今天點開網誌,哈哈,整間真是佈滿了藍色蜘蛛網~快撥開惱人的網跟大家報告牛咩的近況了,她呀~其實是超好命的啦,在媽媽的肚子裡很舒服,不論是下雨天還是豔陽天,都不會影響到她,因為媽媽我啊~睡很大(這樣是不是流行語的正確用法?)!不穩定的氣候就是該待在家裡放個音樂,打開順眼的書,一頭鑽進小說的世界裡,一直到闔上眼皮。說實在,能在家裡待產還真的滿爽的。


自28周後,醫院每兩週就安排一次產檢,30周,32周,34周,逐漸密集了,也在每次的產檢前一晚開始緊張,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尿蛋白指數居高不下的我...被醫師告誡了連續五個月不及格的五燈獎~,人家真的也努力了,嗚~是要不吃不喝是嗎?惱羞成怒的後果就是.....不管了!就是想要開心的吃肯德雞,大開殺戒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,反正每次都不及格了,就一路到底給我來個十燈獎好了~順從自己的渴望最後的結果就是逐漸走向自我放逐。。。當然,現世報就是獲得麵龜腳一雙,整整喝了三天的無糖紅豆水才擊退。麵龜三日,恐怖極了~另外發現吃西瓜也可以利水消腫,但不鼓勵吃西瓜據說太涼。


上星期六的產檢,牛瞇ㄝ的頭已經轉向備戰位置,體重莫約2200g,大腿骨約6cm,這次的超音波當中護士給了一個嘴唇動來動去的特寫,牛咩似乎想說點什麼喔~反正一切都符合標準,很乖~你讓爸媽都很安心。上周抓到一天好天氣,已經把你的紗布衣跟床單罩都洗乾淨也給太陽消毒了,預產期正好在端午節過後幾日,媽媽就等著你出來一起坐月子熱翻天吧(翻桌)!


這邊要感謝眾家姊姊妹妹提供了好多東西給牛咩咩,我們唯一採購的東西就是整理箱,把你們的愛通通分門別類好,大概三歲之前都不愁衣服穿了,現在楊把拔只需要專心採購嬰兒推車,背袋跟汽車座椅就好了(覺得是男生都不知道如何採購婦幼產品,只好心思投注在這類硬體設備上,感覺像是買車之類的)。小人用品的世界也是一個弗遠無界~東西好多又好可愛,mothercare,aprica,,,等等,老外給小孩穿的衣服就是比較天真浪漫捏~


最近牛咩胎動的很勤快,從肚皮上就能觀察起伏,她的腳擺在我身體右側,經常感覺的到腳踹得厲害,這種不是經由自己意識所產生的體內動能.....經過了這麼多個月還是很不適應,仍舊覺得有顆不定時炸彈,引爆的導線不知掌握在誰的手裡.....只知道打火機不在我手上。醫生預告了36周的產檢將為內診,進入37周後就算足月,牛咩隨時都有引爆的可能...緊張刺激的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