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瞄0001.jpg

這張請大家發揮一點想像力,是側立面圖,有點屈膝抱頭的感覺,所以嘴巴的部份遮住了,僅看得出眼窩.


時間過的很快吆~懷孕到現在已經進入28周了(接近三分之二囉)!!! 本週的牛咩快訊就是她還是很健康的碰碰跳~ya! 其實前兩周牛咩在肚子裡就很不安分,一直感覺到像翻滾動作一般的胎動,搞得我渾身不酥胡,尷尬的坐也不是,躺也不是...嘿嘿嘿~該不是因為把拔開始上班了,牛咩不甘寂寞吧!? 你們父女倆愛苗竟已燃燒的如此旺盛,麻媽可是會吃醋喔~給我小心一點!


本週的產檢果然不出我所料,牛咩的頭顱轉到肚子下方的啦~而且還知道要用手當避陣器來保護自己的頭,沒枉費你媽以失智的代價,換取你聰明的腦袋瓜子. 另外就是被潘醫師警告說把你養太好啦~一般的孩子此時大約900g,牛咩已經超越進度到達1200g的啦~整整多出半個月的進度.....所以飲食睡眠又要再度"嚴格"控制的了. 這個月真的睡得很多,平均每日九到十個小時,加上運動量大幅減少,而三餐外又另加點心~難怪牛咩大隻之外,我也大隻了起來,本週正式拿到60公斤的門票~哎,好豬喔~聽說接下來的二到三個月才是體重正要飆升的關鍵時刻.


說到"嚴格"控制飲食這方面,真的很慚愧~連月來的尿液檢查一直都不合格,尿蛋白指數偏高,也就是說吃的太鹹...認識的人都知道,我真的吃的很清淡,幾乎可以食用滴鹽不沾的食物,這項檢查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惑...若真要追溯原因大概就是水分補充的不夠多吧,因為心裡老是害怕水腫就變得不敢喝水;第二個原因就是婆婆做的菜口味偏重,說真的不好意思在她面前把菜用水過濾...應該是大不敬吧!? 其實懷孕後,對於蔥.薑.蒜....一類的香料食品一直很不喜愛,能不要吃就不吃,偏偏我家的婆婆很愛用,她說按捏甲A乓~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能對她使出摔角當中的十字固定法箝制,吼~一定會很爽...


結論就是,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照顧好,想吃的東西要自己煮~昨晚還夢到家裡有新的廚房設備,一口氣有十來個爐具,窗明又几淨...是不是瘋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