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食慾很差,因為自從進入16周後,肚子越來越大,腸胃不知道被頂到哪裡去,整個很不舒服,原本只有照三餐吃飯,現在要調整成少量多餐,才不會讓肚子與胸部之間的內臟感覺很擠,吃飯這件事變得很不爽快.

開始記錄身體的變化之後(體重.排便狀況.肚圍),才發現從前那深邃的肚臍眼兒已經漸漸的趨向平易近人了(原來肚臍並不深)!!!牛屎咩,妳真的在長大耶~倒底是給妳吃了什麼東西長得這麼的快速,逼的麻麻我又得添購新衣了啦!!!

說到這個,新科孕婦對添購孕婦裝有了一個小心得,“就是該專業的東西還是要到專業的商店買“,之前,一直天真的以為不用到孕婦裝的店也能搞定這十個月,但是,朋友!我錯了~~~這般體型的變化讓我不得不臣服於孕婦裝的世界,這兩天分別走進了歐歐米妮ohohmini.奇妮Gennie's.以及媽媽餵mamaway,最後選擇和mamaway搭起友誼的橋樑.雖然手邊收了十來件Gennie's感恩牌的孕婦裝,但都嫌老氣,好像把孕婦都當作沒個性的人一樣,實際走到專櫃也是沒一件看得上眼,而且專櫃歐巴桑的晚娘臉實在令人難領教;今天去的mamaway就不一樣了,雖然款式並不多,但是它們讓我感受到了春風,忘了自己是個肥婆的事實......好個催眠!!!而且還和店員相談甚歡,分享了她愛與勇氣的故事,我想身為老狗的一員,加上動人的故事,應該以後都是給媽媽餵了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