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年,終於在結婚的三年後,我們決定了要有自己的孩子,不再以“玩別人的孩子.拍拍屁股就走“為樂,九月回國之後的某天清晨,驗孕棒上的兩條線揭開了序幕.

牛屎咩說:早就一起生活了將近一個月,這兩個地球人居然還不知道我的存在!?真是反應有夠慢,回想起即將離開英國的幾天,女地球人還不知好歹的提重物.拉行李箱.到處跑來跑去...到底把我放在哪裡呀~

我的被殖民現象:

嗜睡-火星人入住後第一種症狀,老子叫你睡,就得睡
噁心-就緊接著在每回睡醒後以及熱食的面前,非得要餐餐吃冷食就是了,很多美食瞬間都會變成很難吃~
痴呆-應該是本次活動中最糟糕的一件,一直呈現人腦分離的狀態,毫不客氣的吸取自己所需要的養分,也不知道拿那麼多笨蛋的腦汁要幹麻
結屎-這一類的生物會將腸子裡的水分吸個光光,導致乾燥難以排泄,日夜都在尋找解秘配方
窒息-煙味讓人生不如死,人潮讓我模糊方向,想證實高中男生的汗味是黃綠色的有毒氣體

以上,爲您揭開愚婦二部曲

地球人爸媽,你們要好好飼養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